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楊受成博士 - 捐人民幣五百萬

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上周六(3月30日)應河北省順平縣邀請,出席剛落成的「楊受成(中國.順平)關愛老年中心」啟用儀式,楊博士同時以「楊受成慈善基金」再度捐款人民幣500萬,為該中心添置住宿及醫療設施,推動深化關愛老人服務。為隆重其事,英皇集團董事總經理范敏嫦女士、英皇娛樂藝人鍾舒漫及關智斌亦專程陪同楊受成博士到場。

「楊受成(中國.順平)關愛老年中心」落成啟用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再捐人民幣五百萬
「楊受成(中國.順平)關愛老年中心」位於河北省順平縣,距離北京市約兩小時車程,建築面積1.65萬平方米,於2011年底由「楊受成慈善基金」捐資人民幣1,000萬資助興建,2013年初順利竣工,共有650個宿位,專為無依老人提供收容、醫療、復康,以及臨終關懷「一條龍式」服務。
由於服務理念創新,國家對此項目甚為重視,中國民政部長李立國先生除早前為中心名稱親筆題字,更特別遠道順平出席啟用儀式,同時探望入住該中心的老人。出席是次啟用儀式尚有民河北省副省長楊汭先生、保定市市長馬譽峰先生、順平縣縣委書記張麗娟女士、民政部中國社會工作協會會長徐瑞新先生,與及多位來自不同政府部門的領導及英皇集團駐北京的高層,令場面生色不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